close

大家好我是雲

如果在今年回鍋三國志11前

要我選擇一個最討厭、最不想面對的特技的話

我會選神算(被暈@@)

剛和瑜開始對戰的時候

我會選火神(OP@@)

而現在

我發現不是特技的問題

根本是人的問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跟瑜對戰真的是心理壓力極大

 

前情提要

漢中爭奪戰已進行近四年

而除了在進度介紹:漢中爭奪戰(二)中提及的襄陽激戰區之外

雲也終於挺進漢中

還在日前不小心讓關索突死了魏國的都督曹洪

目前面對擋路的曹操殘兵

準備一舉擊破前進上庸

(騎神:不要擋路啦!)

 

鏡頭切換回襄陽地區

自從依依不捨的擊破了甘寧老師的部隊

喜愛一步步建設的雲就開始耐心的經營襄陽

可好日子沒過太久

(應該只有一旬)

瑜竟又從新野調派大量水軍前來襄陽

領軍的還都是大將

仔細一看

原來新野的魏國將領不分強弱全被神捕縛潘璋給抓了

沒人擾亂的瑜自然派大軍水路打襄陽

雲自然派遣葛亮、趙雲等人帶弩兵迎戰

結果...

就在雲分神留意漢中的一回合內

本有著近七萬兵的襄陽居然因城防過低

被瑜攻下

重點是傳檔之後還很強調的在LINE裡面跟雲說:慎入

果不其然

慢郎中是成不了大事的

同時瑜善用他精銳的水軍

不斷襲擊各處港口

阻斷我搜刮民脂民膏的機會

(雲一向稱到港口輸送錢糧回城的這個動作叫做搜刮民脂民膏XD)

原先集合在烏江港

劉備軍僅有的一些水軍將才們

(關羽、周倉、黃權、蔣琬)

又被瑜捷足先登擋在港口前

不給出

也好 如果出動的話應該也是血本無歸吧

 

幸好

雲有忍住砸電腦的衝動

畢竟又是一次個人疏忽

同時也證明

靠電腦(曹操)根本不可能亂的了瑜.....

目前曹操還有多達8人是階下囚

還沒計算那些早就投降的

看來論兵力論武將

雲又再次陷入落後了

雖然雲多了9個人

但雲的武將有多數是肢障或智障

(武力超低或智力超低)

目標就放在上庸吧

期待用強大的陸戰能力扳平戰局

arrow
arrow

    三國瑜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