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雲

本篇完全想不到該用什麼來當標題的分類好

姑且就給它??篇吧

或許瑜會有更好的想法

之後再另行更改

=================================

3/29更新

【番外篇】?

也挺好的

=================================

 

言歸正傳

今天淺談一下雲本人對於襄陽的執著

早在三國志11剛出的時候

瑜雲就曾經試過對戰

當時還沒想到傳檔對戰

還得兩人窩在同一個電腦前輪流動

依稀記得當初是襄陽VS江陵

錢糧用修改器無限補充

 

但士兵數只有不變的10萬人

(示意圖非當時戰報)

武將幾個人有點忘了

應該是選秀加上自創武將組合而成

最後

技術不純熟的兩人PK

擁有襄陽的雲趁一陣兵荒馬亂

用火球順利將江陵攻下

雲獲得出道以來的第一場(目前也是唯一一場)的勝利

初出茅廬的我

從此對襄陽有了好印象

 

直到了二分天下時期

襄陽正式成為雲的終極大夢魘

由自創武將:陵娘(特技名聲)鎮守的襄陽簡直無堅不摧

(陵娘本人)

時時刻刻保持接近15萬兵力的滿員

可以給前線(上庸、新野)帶來滿滿的兵員補給

(謎之聲:士兵產量這麼高,襄陽簡直是大淫窟!)

由於雲連戰連敗

國力日益衰退

而襄陽的戰力卻不減反增

一直都有各地的支援

就算雲真的想用水軍騷擾

也很快就會被反擊

況且水軍戰力落後的情況下

很難只靠武將們單純的英勇就挽回頹勢

雲個人判斷

二分天下之所以會敗陣

其中很大的原因是襄陽

 

因此到了漢中爭奪戰劇本時

雲的著眼點就放在襄陽

雖然從干擾襄陽、占有襄陽一直變化到死守襄陽

最後還是被瑜這傢伙偷襲得手

還損失了七萬餘士兵

而且襄陽目前只能歸瑜所有

(但不能放兵,一放就會被我打完

同樣的我也不能佔領,一佔領瑜再回占

我防衛用的建築物與設施會全數破壞)

形成另類的和平現象

 

 

總結

襄陽是個好地方

果然是兵家必爭之地(荊州)

但是沒實力千萬玩不起

arrow
arrow

    三國瑜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